初――不喜勿扰,圈地自萌

囚(番外)

接前文的剧情:囚(上)  囚(番外)一和二 

cp:克塞 夏塞

祝大家除夕快乐!新年快乐!磕文愉快!

血求评论和心心呐!!!



明明是你引诱我坠入欲望的深渊,却不愿与我共同沉沦,那就让我亲自将你拉入深渊,从此你我万世纠缠不休。


从阿洛伊斯府邸归来的那一晚,我刚踏入凡多姆海威家的庭院,沐浴在婆娑的月光下,走在幽邃曲折的长廊,走到我的宫殿前,掀起我漆黑的披风,转身坐上我的王座,俯视我的臣民。我慢悠悠的翘着腿,托着腮,指尖有节奏的敲击着权杖,垂眼望着我低头故作乖顺的黑衣执事。我盯着塞巴斯蒂安因低头而露出的一节细腻脖颈,喉结一动,不由得走下王座,走到他的面前。我抬起手认真的描摹着他的肌理,我的指尖若有若无的滑过他细腻的皮肤,感受着肌肤下跃动游走的血液。

我真想撕裂这里,咬破血管,一品芬芳,留下我的印记,标记他,在他身上烙下我的痕迹,让他成为我的囚徒,我们生生世世永不分离。

我着低头,享受地嗅着他的芬芳。当我的玫瑰里混杂的曼陀罗味袭来之时,我厌恶地立即抓起他头发,逼迫他将头仰起,对我露出脆弱的脖颈。我的手慢慢抚上他的脖颈,手指用力地磨搓着他蓬勃细软的血管,在他平静的赤瞳中,倒映着我狰狞的脸。我瞪着蓝瞳,那里似有熊熊烈火正在燃烧,又像滔天的海水在翻涌起伏,牙齿被我咬出阵阵声响。我长叹一口气,随即愤恨的转身,宽大的衣摆划出一道天际。我面朝黑暗背对着他大声道:“洗干净!再到我的房间来!”说完,我便转身没入黑暗中,凌乱的脚步声暴露出嫉妒的怒火。

在塞巴斯蒂安过来之前,我悬空坐在窗沿上,双脚悬空肆意的晃着,靠着窗框望着遥远的明月,看着月华下,被风吹起的玫瑰花瓣在风中翩跹飘零,似雪花飞舞着坠落。我想伸手去触摸,去感受月的温度,却被无情的现实阻拦。晚风撩起我额发,我摘下眼罩,闭上眼忘记一切,静静感受月华的温柔,细嗅着空气中玫瑰的幽香。那一刻,我真的很想就这么从这里坠落,与下面广袤的玫瑰花海撞个满怀,在娇嫩的花海中徐徐睡去,晚风吹起玫瑰花瓣将我埋葬,月华为我刻上墓志铭。支离破碎的玫瑰花瓣散落天边,花瓣上的露珠折射着我的一切,碎片充斥着在我脑海里,他已然是我内心迷惘着的最真实的谎言,我试图挣扎开,却始终无法解脱,屡次的事与愿违,我已经看的不能再开了,他是最真实的谎言,我无从下手,那是最真实的谎,最致命的谎。我所有的妄想都在重塑,我所有的欲望都在蠢蠢欲动。

可我不能这么做,我要是在花海中沉溺,谁又会记得我的模样,我又能在谁的记忆里惊艳,岁月又怎会为我留下浓重的一笔?

我的所有都是自己一点点争过来的,可到头来依旧孑然一身。我拥有许多,也失去许多。我永远在追循我的欲望,总是在肖想那些不属于我的事物,妄图染指那朵禁忌的黑玫瑰,却被玫瑰荆棘划得遍体鳞伤,我依然不肯放。我的爱,总是带有血腥味。

过了些许时间,在我百无聊赖的坐在床上发呆时,塞巴斯蒂安终于在外轻轻敲了敲房门。清脆的敲门声将我激醒,我随口答了一句进来,塞巴斯蒂安这才轻轻推开门进入。我静静的看着他从容不迫的迈入我的房门,坦荡地站在一旁,闭着眼默不作声。

两个人的静默使得气氛变得异常诡异,谁都不率先开口讲些什么,似乎一切就可以这么平静的过去。和平中混杂着混乱,挑动着欲望,占有。

我终于忍不住,盯着塞巴斯蒂安的眼睛,问他:“你觉得今天的行程怎么样?”

塞巴斯蒂安也毫不避讳的回答道:“很好。”

我愣了愣不禁抚脸大笑起来,:“很好,我很期待下周去阿洛伊斯家的旅程!”

塞巴斯蒂安朝着我一笑,缓缓睁开那双妖冶的血瞳附和道:“哦呀,我也是!”

我从床上起来,径直走到塞巴斯蒂安的面前,抬头玩味的将他的领带用力一扯,顿时塞巴斯蒂安的脸在我面前放大数倍,我闭上眼睛,仔细嗅着我的玫瑰是否残留着曼陀罗的味道。我的手覆上那双毫无波澜的血眸,感受到那浓密细长的睫毛在我掌心中,似蝴蝶般煽动翅膀,我舔了舔嘴唇,在他耳边轻声地笑着说:“我改变主意了,我想要覆灭阿洛伊斯家族及其他的所有同党,女王的鹰犬向来只需要一个就够了,你能做吧?”说罢我便松开了他的衣领,拍了拍手似有若无的灰烬,转身熄灯上床准备休息。

我侧头看着塞巴斯蒂安隐没在黑暗中,那双血眸在黑暗中闪烁着寒光,我扭过头继续望着窗外的皓月,感受月华带来的一丝温暖。随即我便听到黑暗中传来一声单膝跪地的声音,和那句亘古不变的“Yes, my lord .”

我满意的抚上右眼,感受那处的契约散发出微热的光芒,我知道,我和克劳德 浮士德的游戏即将拉开序幕。

我要成为他名正言顺、至高无上的主君,谁都不能对我任意妄为,妄加置评。我厌倦了整天肖想猜忌,我不愿等待着伺机而动后给予致命一击,我所有的骄傲在他面前都已溺毙,没必要再软弱和独自舔舐伤口,就径直向那座城堡进军!我要迫使他们以王之礼待我,即使城中的臣民将门封锁紧闭,我也会将它一一破除,如同温水煮青蛙般地习惯着身边的一切真让我厌倦不已,若我想冲破围困着我的囚笼,即使会伤痕累累,会不住哀鸣,我也要去打破!

我不愿再等了,那朵玫瑰注定是养在我的花瓶中的!


评论(7)

热度(124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