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――不喜勿扰,圈地自萌

囚(上)

人物极度ooc,夏塞文!夏塞文!

主要cp:啵酱 × 384

人物设定:沿用第二季剧情,私设啵酱变成恶魔后长大成年

welcome to chat with me !





深夜,一个僻静之处灯火摇曳,微风吹拂着窗前的黑玫瑰,花儿在寒风中瑟瑟发抖,月华打在花瓣上,显出几分凄美。透过窗纱,隐隐约约中一道黑影默默地立在窗前,指尖绕转着孤零阑珊的烛光。

“怎么,不逃了?”一道深沉的声音自黑暗的角落里发出

“啧,我逃的了吗?”黑影默默的站立着。

“你就这么想摆脱我,嗯?”

“你想怎样?我已经是你的执事了!唯一一个恶魔的执事,你还想怎样?已经有契约束缚我了,难道还不够?”塞巴斯蒂安怒吼着声音里夹杂着哽咽,双眼顿时变成竖瞳。塞巴斯蒂安不明白,为什么眼前这个人,不,眼前的恶魔,为何要如此的逼迫自己。

声音的主人慢慢踱着步走向塞巴斯蒂安,皮鞋发出阵阵响声一次次的锤击在去塞巴斯蒂安的心上。塞巴斯蒂安的脑海发出嗡嗡声,那些不堪的记忆一下子涌入到眼前,眼前人的身影与往日那个歇斯底里的人重合在一起。塞巴斯蒂安瞪大双眼,眼神发怵,双腿一软跪坐在地上,颤抖的双手捂住两耳,全身不停的发出战栗,煞白的脸色上唯有红唇方是一抹艳色,汗水滑落脸颊滴落在地板上,发出响声回荡在寂静的房间里。

夏尔对眼前人的表现感到有趣,他附身将地上瘫坐的塞巴斯蒂安扶起,用手捏住塞巴斯蒂安的下巴逼迫他抬头与自己对视。

“身为我的执事,为什么不敢看着我?”夏尔微笑着询问塞巴斯蒂安,瞳色慢慢过渡到绛紫色,紫色契约咒浮现在眼眶。“看着我,塞巴斯蒂安!你以为你能逃的了吗,你只是我的囚徒!”昔日的恶魔露出獠牙,看向眼前的猎物。

“哈哈哈!你终于肯说实话了?终于肯放下你的惺惺作态?我是魔界第七尊主!你算什么,凭什么?”塞巴斯蒂安晃了晃自己的脑袋,企图将往日里的夏尔挥之脑后,他挥开钳住自己下巴的手,酿酿跄跄的往后退了几步,用手撑住桌子来维持自己的平衡。

“契约在,你就是我的。逃,只会换来更严厉的惩罚!我要你现在记住,身为凡多姆海威家的执事,一刻也不能离开你的主人。这是你的罚,我留给你的印记!”

“是吗?你只是想要我不离开你,就这么简单的一件事吗?都这个时候了,不要再在我的面前伪装出一副正人君子的模样。”

夏尔冷冷的站在原地,沉默的看向塞巴斯蒂安。他伸出手想要拥抱,却只是停留在原地。冷风从窗户钻进来,彻骨的寒冷像是为两人划开一道界限,窗外的黑玫瑰凋零了几片花瓣。夏尔趁塞巴斯蒂安愣神之际快速往前走了几大步,一把搂住塞巴斯蒂安,撩开他的发露出他细嫩的脖颈,一口咬上去,与此同时夏尔早就刺破自己的舌尖将血渗入塞巴斯蒂安的伤口中。塞巴斯蒂安感受到细密痛楚自伤口向全身漫延扩大,忍不住发出凄厉喊声,用手指握住夏尔的手臂,指尖因用力而泛白。夏尔不顾塞巴斯蒂安的躁动不安,继续完成他的赐印。夏尔的血在塞巴斯蒂安的身体游走,待到游遍全身时,塞巴斯蒂安的伤口处结出一个绛紫色的玫瑰图案。




全文见wid5196142  或QQ:235473127的相册



临时做了个决定哈――准备写个下,有关一个傲娇少爷的慢慢追妻路,he or be 由大家来定吧!


ps:(初是卑微高三党,最近有点忙请大家多多包含初的龟速更新,不过你的支持是初的最大动力哈!挖的坑一定会填的哈!^ω^)

评论(74)

热度(382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