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――不喜勿扰,圈地自萌

囚(番外)

囚(番外)(番外――啵酱自述视角)

emmm,这一篇就当是对囚剧情的补充,这次才用的是啵酱的视角写的,本篇的情节可能会透露些许有关正文的情节哦,如果不适,可以退出!

cp:夏塞 克塞 

前篇指引――囚 


囚(番外)

(番外――夏尔自述)


他见过我狼狈不堪,众叛亲离,歇斯底里的模样,亦见过我高高在上,君临天下,眉目冷淡的模样。他见证过王的诞生,也见证着我再一次变成囚徒。


我和他的初见并不是十分美好,那个时候算得上是我真正狼狈不堪的时候,我的苦难甚至可以说来自于他。

那个时候,暗无天日,耳边回荡的都是豪门贵族贪婪戏谑的笑声与谈论声,被囚禁的滋味我至今刻骨铭心,我拼命的想挣脱囚笼,手指颤巍的伸出牢笼,无比的渴望抓住一缕光明和自由,却依旧无济于事,没有人关心我,没有人来救我。我的目光逐渐黯淡,我的手指紧紧攥住破烂的衣角,我不甘心,我不甘心,我不甘心!在我伸出笼外的手指即将垂落之时,一只黑色宽大又温暖的手握住了我过分惨白羸弱又冰凉的手。呐,时隔很久了,我已经快忘记什么是温暖了,我愣住了,能够再一次体会温暖的感觉真好。

我抬头望向他,刺眼的光线让我睁不开眼。但我清楚的感受到他像一只飞鸟翩翩然降临到我的身边。那一刻时间静止了,唯有风把黑色的鸦羽轻轻吹到我的脸庞,我捡起飘落到地上的鸦羽,呆愣着看他高雅的从远处一步步向我走来,他的鞋跟触碰地面的声音由远及近的撞击在我的心上。当他走到我的面前,弯腰低头朝我看去,一瞬间,我的目光就被他的妖冶的赤瞳夺走,他的目光就像漩涡,会让人一不小心就沉沦其中。他就像一只恶魔,总是能在不经意间蛊惑人心。

随后的我缓缓回过神来抬头望向他,惊讶的看着他在一瞬间帮我手臂上的血污清洗干净。他用舌尖舔了舔红唇,露出细小的獠牙,笑着问我要不要和他签订契约,只要签订契约他就能带我离开这里并帮我复仇。一个被神抛弃了的人,终于迎来了魔的在意。

我红着眼睛,郑重的与他签订一个高级契约并以我的灵魂为筹码,就这样他就成为了我的执事,从契约生效的那一刻起为我所用,被我的契约所禁锢并成为我的棋子,我要用这颗棋子为我的人生翻盘逆转。

起初,他就展现出非凡的实力,他会各种美食,会园艺,会沏茶,就像一个完美的人,尽管初期的磨合对我们俩来说有苦有乐,但他也成为为数不多见证过我蜕变的人,在我拼命挣扎的过程中给予过我温暖。我知道恶魔的德性,我也告诫过自己不要贪恋他的温暖,明明就是这么一件简单的事情,对我而言仿佛相隔千山万水难以企及。每当我夜不能寐时,他就静静的站在一旁陪着我,直到我入睡为止;每当我早上醒来,他早已推着餐车,温热的红茶已经在等着我;每当我陷入困境之时,身后总有一片黑色守护着我,他就像我的羽翼,在我坠下时能稳稳的接住我。

仿佛有了他,我就有了坚强的后盾,有了他,我可以扫清一切挡在我面前的障碍。我进他便是剑,我退他便是盾。渐渐的,我开始依赖上他;渐渐的,我开始忘记恶魔本来的面孔。有几次我故意显得意志不坚定时,他总算露出几分恶魔的性情,对我露出獠牙。我曾经一度厌恶这样的自己。不论你做的如何过分,他永远以温柔回馈,我讨厌他这个样子。他总是以自己是少爷忠实的仆人标榜。我曾经在签订契约的时候问过他“契约该如何发挥用处?”他微笑着说“只需要下达命令即可,身为您的执事一定会无条件完成任务。”我看着那双闪烁妖冶的赤瞳,那目光在一点点蛊惑我。“如果你无法完成呢?”?“那么我将会收到背叛契约所带来巨大反噬。由于您和我签订的是高级契约,可能会带来……”我未等他说完话就打断了他,我对这个不感兴趣。

只要契约永远在,他就是我忠实的狗。明明那么讨厌狗却甘愿成为我的狗?我抚脸忍俊不禁大笑起来。

至此,我给他取名为去塞巴斯蒂安,我曾经的宠物,一只狗的名字。我很好奇在他千篇一律温柔的外表下,真实的自我是什么样子。他是我的执事,更是一个恶魔,他因契约而被我束缚,我以灵魂为代价禁锢了他。从此,当我以夏尔凡多姆海威的身份出现在世人眼前时,身后总跟紧紧随着一名黑衣执事,世人皆知他的名字叫塞巴斯蒂安,是我独属的执事。恶魔最是擅长蛊惑人心,他们知道你的弱点并将它无限放大,你就如同一只被提线的木偶,一步步堕入他们精心为你准备的深渊。我和他签订的契约中有一项是他必须对我说真话,倒是让我从他那里知道不少有关他的身世。我算是低估了我的执事,没想到他居然是魔界第七尊主的继承人,而我则是他历练的一个机会,听他的话语似乎魔界还有人在等着他的归来。

哈哈哈!原来我仅仅只是一次历练的机会,原来我不能算是他的人生舞台上的一名参演者。我静静的抚摸着右眼上的眼罩,左眼幽深的蓝色在翻涌着,酝酿着惊涛骇浪。随着时间的流逝,我想我离我的契约结束时间将越来越近,我能留住他的时间不多了,他会再次像初见时化作飞鸟离我而去吗?我不敢直面这个问题,反复的逃避躲藏,像是我只要不做出选择,就能一直保持原状,时间也会不在往前流逝。

不能,绝对不能!我不甘心!他是我的!他是我好不容易抓住的一丝光!凭什么?命运凭什么可以这么对我!我怎么就不能让他属于我了!难道我就不能争一争了吗!我只配成为命运脚下的尘泥吗?每当深夜我摘下眼罩望向镜子中的绛紫色契约,熹微的烛光打在我狰狞的面孔上,衬得原本内敛的深蓝变得诡谲。

随着时间的流逝,我更加感觉到他在一点点从我手中溜走,就像一捧细沙,一粒粒的从我指尖滑落随风飘逝,无论我怎么合并指尖都无济于事。我必须得抓紧一切时机,坐以待毙可不是我的风范,只要我想要,就没有我得不到的,无论多大的代价我都要你成为我的囚徒。


直到我见到了他,我才明白他的执着。但我想让他明白,究竟谁才是他唯一的主。


在他的协助下,我的大仇得报了,虽然有那么一丝丝快感但仍不能满足我的欲望,我近乎贪婪的看着眼前人,渴望能得到他的一句赞赏。塞巴斯蒂安却转过身微笑着向我索要筹码,我苦涩的微笑着说再等等吧,我还有另一件急事要处理,等办完了就把灵魂给你,我的灵魂最终是属于你的,我不会逃的。可惜恶魔终究是恶魔,他不假思索的露出獠牙,逼问我为什么要延缓契约期限。我笑着推开他,轻声细语道:“你别忘了,这个契约在,你就得听我的话,乖,主人还有其他事儿要办。”我静静的看着恶魔泛着绛紫色的眸子,动用魔力将庭外的一小片森林化为飞灰。“原来拥有魔力可以这么为所欲为啊,真是不错哈。”我淡淡的笑着,指尖轻轻敲击着窗沿,一个想法跃然浮现在脑前,我迫不及待的想要尝试。

我知道塞巴斯蒂安早就给魔域的那位回信,约定在这个时候回去。我曾躲在一旁偷偷看着他,看着他赤瞳中盛满了碎光像一曲小溪,耳尖微微泛红。原来,你只有面对他才能露出这副模样啊,你从来不会对我露出半分发自内心的喜悦,甚至连笑都是精心设计好的弧度。至此,一颗名为嫉妒和疯狂的种子在我心中落地生根,直至长成参天大树。

没过多久,我听说阿洛伊斯 托兰西家新来了一名黑衣执事,那名执事和我的塞巴斯蒂安很是相像。不由得我对此产生了很大的兴趣,冥冥之中我有所感觉那名执事是我必须要见的人,我特别的想见识一下他。

过了几天,在我终得空闲的时候,我带着塞巴斯蒂安前去拜访阿洛伊斯。一路上我显得很是兴奋与激动,终于等到这一天了。

在阿洛伊斯的家中,我见到了那个身材修长,面戴眼镜的执事――克劳德 浮士德。我一直在暗中观察塞巴斯蒂安的变化,我的余光告诉我,我的执事自踏入阿洛伊斯府邸的那一刻开始,目光就基本从未离开过克劳德 浮士德,那双盛满了碎光的赤瞳含情脉脉的注视着他,脸上的笑意更是不减。我咬了咬嘴唇,品尝着伴有浓厚血腥味的嫉妒,我舔了舔嘴唇笑着和阿洛伊斯打招呼,深蓝的幽瞳逆着光似乎凝结着万年寒冰。

宴会期间,我故意与阿洛伊斯发生矛盾和争执,特地将阿洛伊斯从克劳德身边支开,给塞巴斯蒂安和克劳德留下充裕的空间。我将阿洛伊斯引到略微偏僻的地方,抽出剑,准备用剑与他来一场搏斗,我要用剑发泄我滔天的怒火。我暗自嘲讽我嫉妒的模样,真是丑陋呵。厅堂内灯火通明,冰冷的剑身挥舞出阵阵寒风,我冷冷的看着阿洛伊斯在我凌厉的招式下节节败退,但我丝毫没有退让之意依旧步步紧逼。我漠然的将阿洛伊斯逼进墙角,挥剑刺入,抽剑拭血,收剑入鞘。厅堂的光亮从我背部投射过来,将阿洛伊斯全部笼罩在名为夏尔的黑暗中。我静静的站在阿洛伊斯的面前,歪着头无辜的看着阿洛伊斯因侧腰上狭长的伤口痛苦的嘶嚎,在地上扭曲着爬行企图逃离。我猛的拔剑将剑钉在他即将逃跑的方向上,全然不顾因用力过猛将自己的虎口震裂,听着他绝望的叫喊真是享受,我弯下腰捏住他的下巴迫使他抬头看向我,血液滴在他已惨白的脸颊,从他惊恐涣散的眸子中我看到了我的癫狂。我微笑着将阿洛伊斯的脸甩开,从衣服上撤下一缕布条擦拭手上和衣服上粘上的血与泪,头也不回的离开了,只留下昏迷不醒的阿洛伊斯和地面上伫立的断剑。

或许是我制造的动静太大,吸引了塞巴斯蒂安和克劳德的注意力,他们立刻闻讯赶来,几乎一起现身在这厅堂之中。我望着塞巴斯蒂安朝我奔来,便就势身体一软往下倒去,闭上眼睛默默的感受着身体被一双温暖的手稳稳接住。我抬手将手指粘上的血液涂抹在塞巴斯蒂安的嘴唇上,为他本就妖魅的脸更增添了几分魅惑,然后斜眼瞥视打量着克劳德的神情。看着他略微皱了皱眉头,看着他原本面无表情的脸更加面无表情,我便乐的开怀大笑起来,顺便将头紧紧靠在塞巴斯蒂安的怀中,双手死死的搂住塞巴斯蒂安的脖颈,向克劳德投去戏谑的一笑。靠在塞巴斯蒂安的怀中,我贪婪的嗅着他的味道,却在其中闻出几分曼陀罗的味道,这可真令人作呕。我推开塞巴斯蒂安,从他的怀抱中跳下来,望着克劳德抱起他的主人转身向我和塞巴斯蒂安致意真诚的抱歉。我命令塞巴斯蒂安拿起地上的断剑然后递给我,我用剑指着克劳德说:“今天的宴会我很满意,下周的现在我们再会,希望你不要让我失望!”克劳德笔直的站着,眼镜片冒着寒光,我抬头朝他投去轻蔑的一撇,带着塞巴斯蒂安离开了阿洛伊斯的府邸。

我没有按常规坐着马车回我的府邸,我骑着一匹黑马肆意的驰骋在广阔的土地之上。望着天空中满盈的苍月,我再一次坚定我想要的事物,只要我想要就一定做的到。我很期待下一次和你交锋,克劳德 浮士德,你可不要让我失望啊!


to be continued……(未完待续,尽情期待)

大家有什么想要的情节可以在评论区告诉我哈!

评论(16)

热度(146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